這次來體驗NiceDoctor B5保濕原液,剛好我要去做臉部雷射,雷射過後要保濕無意間在FB看到這個產品要試用體驗

又被它商品標示術後肌可以使用,剛好符合我需求所以就留言來試試

 

image.jpeg

這是這次體驗的NiceDoctor B5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 B5 Gel

早上就收到,店家很貼心裡面放防撞的保麗龍塊避免碰撞壞掉

image.jpeg

這是這次試用的B5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的內瓶,一瓶30Ml滴管式設計

包裝設計不錯,外盒也設計的很可愛

image.jpeg

側邊說明介紹

產品特色:含高濃度玻尿酸,維他命B5液,協同洋甘菊等多重保濕成分,改善肌膚乾燥,鎖住肌膚水份

維持肌膚水油平衡,提升肌膚保水度及滋潤度,舒緩敏弱肌膚的乾燥不適 (看到這裡它說的剛好是我現在膚質的需求,雷射過後皮膚真的很乾,所以醫生說要多擦保濕及防曬,皮膚乾燥會真的不適)

 

使用方式:

潔膚後,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至完全吸收

 

image.jpeg

文宣的說明:
高單位保濕精華 長效潤澤肌膚
以高濃度玻尿酸、維他命B5帶領,協同必要成份,高效提升保濕效果,不添加無謂的修飾成份,避免肌膚吸收到過多不需要的多餘成份,降低因天氣、個人膚況不適而產生的過敏機率,敏感肌也可使用。 

快速提升肌膚保水度

使用方式單純容易,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溫潤的精華液質地,由於添加成份簡單純淨,清爽而不油膩,能夠快速深入肌膚,促進肌膚的彈力與緊實,延緩肌膚老化及粗糙問題,與各種保養品合併使用,更能提升保養效用。

100%安心 無酒精、無色素、不添加PARA及MI防腐劑
避免易造成肌膚不適的成份,絕不添加酒精、色素、MI、PARA防腐劑及剌激性成份,每一項原料來源均具有完整品管及檢查,由內而外精準添加成份,輕鬆體驗簡單有感保養,讓肌膚得到最好的照顧。

適用對象:術後肌/敏感肌/保養品混用(就是看到術後肌才想來試用看看)

以上資料為官網提供

 

image.jpeg

這是我要雷射前請美容師幫我拍的照片,當然不是跟你們介紹我去雷射如何,是給你們看看我雷射前乾的膚質

本身我的臉有斑,有斑的膚質比較乾,又做雷射過後更乾,女人為了愛美一定想辦法讓肌膚變光滑保濕

 

image.jpeg

瓶身設計為滴管式,用多少就擠壓多少,你看玻尿酸保濕液這麼的濃稠.........精華ㄚ

第一次用玻尿酸原液之前都是用含玻尿酸的保養霜或乳液,根本沒使用過原液精華

第一次使用真的感覺到濃稠感,擦下去瞬間吸收重點好推開

image.jpeg

這是打完雷射擦後的肌膚,不要看斑,看斑以外的肌膚是不是擦ㄨㄢ有比較水嫩點

我第一次打完雷射時,醫生跟美容師一直再三強調要多擦保濕跟防曬,說雷射過後不防曬斑還會回來

還有保濕一定要做足,我第一次打回來就擦我之前的保濕產品是開架式購買的,擦起來保濕度不夠,擦完後

過幾分鐘後皮膚還是很乾,乾燥到不舒服,隔天跟同事說她們說要擦保濕原液後來剛好有這次的試用機會就來試試

試用後感覺不錯,術後擦肌膚不會不舒服,保濕度也不錯,因為術後肌膚是脆弱的擦了NiceDoctor B5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 B5 臉部保濕度提升,不會乾燥不適ㄌ

image.jpeg

滿喜歡這款Nince Doctor B5玻尿酸保濕原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寶羊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