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包裝設計就知道是吃什麼的吧!

從生完羊寶後我的體重一直沒有減少,反而有增重情況我快煩死了每次生個小孩我的身材都會走樣

好像每個媽媽都這樣,一直想要瘦的我也有去運動不過功效好像沒有很明顯可能需要透過一些東西輔助

 

登登就是這個,我需要它幫助我體重下降,拜託拜託一切靠IVENOR激塑醋錠你了

先來介紹它的內容物是什麼吧!

image.jpeg

外盒就有明顯表示《理想體態》這這就是我想要的😄

蘋果圖案就表示用的是蘋果醋還有NEC酵素都是美國的哦!

還有添加比利時檸檬酸詳細看下張說明

image.jpeg

成份:

比利時檸檬酸粉,美國蘋果醋粉,美國綜合酵素粉,美國碳酸鈣粉+BASE(硬中脂酸美、二氧化矽)

容量:

500毫克/顆、30顆/盒

食用方法:

每日晚餐後3顆,並搭配250cc溫開水,需加強者可每日早、晚餐後各3顆。(這根本在說我,所以我要吃加強的)

注意事項:

1.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宜不宜使用。

2.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3.服用藥物者,建議先詢問醫師後食用。

4.腸胃不適者,建議先詢問醫師後食用。

image.jpeg

打開裡面是用鋁包裝起來密封住

image.jpeg

裡面是這樣白色錠裝一排10顆共3排30顆,我要加強那不就5天就拜拜了,吃光光😂

好啦!趕快來試試5天的效果吧!

 

image.jpeg

啊嗚公佈我的體重😱😱😱😱😱😱😱    (5/12秤的還沒開始吃的體重)

產後71.4公斤,產前60公斤胖了11公斤😭😭😭😭😭😭😭😭

我的身材ㄚ

⋯⋯⋯⋯⋯⋯⋯⋯⋯⋯⋯⋯⋯⋯⋯⋯⋯⋯⋯⋯⋯⋯⋯⋯⋯⋯⋯⋯⋯⋯⋯⋯⋯⋯⋯⋯⋯⋯⋯⋯⋯⋯⋯⋯⋯⋯⋯⋯

原本要拍服下去的過程臭老公拍照技術差沒有拍好所以沒有附上服用照片

image.jpeg

(5/14拍的71.2少0.2)有少一點點加油

image.jpeg

(5/15拍的71公斤少0.4)

image.jpeg

(5/17拍的70公斤,少1.4公斤不錯)

體驗完感覺過程是會排宿便排便過程肚子不會絞痛,有的是吃後排便會絞痛這個產品不會

這幾天體驗感覺真的不錯體重慢慢下降ㄓ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寶羊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